TECO東元泛用中高壓變頻器 MV510
高品質電源輸入:通過次級繞組的移相和多脈衝二極管整流器,可以獲得隔離電源並提供給電池。(6.6Kv 36 脈衝,11kV 54 脈衝) 採用多脈衝整流技術,可大大消除諧波電流。
 
近乎完美的功率輸出特點:MV510通用中壓驅動採用多級串級技術,大大消除了輸出諧波含量。輸出波形幾乎是一個完美的正弦波形(見圖 2 和圖 3)。與其他高壓大功率MVD相比,具有以下優點: 無需額外的輸出濾波裝置;直接驅動一般高壓同步或異步電機,電機溫度不會升高;無需電機降額運行;對電機和電纜的絕緣沒有dv/dt損壞;無諧波引起的轉矩脈動,可延長電機和機械裝置的使用壽命;當電壓降在允許範圍內時,不限制電纜長度;
 
人機界面功能強大:觸摸屏系統控制;監控運行狀態;動力單元溫度及狀態監測與控制;低電壓操作功能測試;可記錄 100 次行程;密碼設置;遙控; 緊急停止。
 
安裝靈活方便:根據客戶的要求,MV510可以在頂部、底部或同時提供任何可能的入口和出口進行安裝。
 
其他功能和特點: 過載和過流保護;缺相和接地保護;過電壓保護;過熱保護; 限流功能;控制電源聯鎖保護;兩組控制電源冗餘;動力電池旁路功能(可選);櫃門開啟報警功能;鎖相功能(可選);變頻與工頻同步切換功能(選配);電機軟啟動,對機械設備和網絡無影響;高效率:額定工況下(不包括變壓器)MVD效率大於98%;功率單元通過光纖與控制器通訊,完全電氣隔離;內置PID調節器,實現閉環控制。與上位機的多種通訊方式,隔離RS485接口,標準MODBUS;RTU通訊協議、PROFIBUS DP(可選)、工業以太網通訊協議(可選);準確的故障記錄,查詢信息,定位故障;結構緊湊,佈局合理(可做客戶設計);AVR(自動電壓調節);飛車啟動功能。